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yahoo~
姐姐从泰国回来了~
买了很多吃的回来~
姐姐买了一包包汉衣服给我
包包那方面我不大喜欢
因为是粉红色的
我本人不大喜欢粉红色
所以就要帮姐姐换去白色
可是姐姐不要换
算咧~
有好过没有
哈哈哈

姐姐买回来的东西
快吃到我生病了==
死咧
生病了才打算
哈哈
XD

然后昨天回来
我跟姐姐都很忙
我就收拾我的衣服拿去洗
而姐姐就收拾她在泰国买回来的东西
我跟妈咪打算在大放假时去泰国玩
哈哈
因为哪里的东西都是超便宜的
XD
在期待着去泰国
赫赫
边收拾边吃
我真会享受
哈哈哈
收拾好了就跑去卸妆
然后换睡衣去房间玩电脑
我竟然玩到5点才睡觉
姐姐汉哥哥都睡觉了
剩下我还没睡而已
赫赫

我要对自己说
我很强耶~
XD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