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前天开始到今天,我玩黑白其玩到快疯了!
跟7姐玩她一直输,说我骗她我不会玩黑白其==
然后7叫秘密来报仇,哈哈
我跟秘密玩到很刺激
我一直输他==
奶奶的~
我一说到"奶奶的"
他就说7上身吗?
瓦塞
给他炸到==
算咧~

我输到哭了~==
秘密说7我很可怜我的确很可怜啊!
给这个死笨蛋欺负
晕倒@@
然后秘密又说他玩黑白其是拿过冠军的!
是在炫耀吗?==
她看到我那么可怜
就教我怎么玩呀~
我当然是说要啊!
哈哈
教我后就去跟我干妹妹玩~
她也是输我~
XD
当然高兴啊~
可是那两个就说很累要去睡觉了~==


刚才去跟我干妹妹玩
她竟然进步了
赢我哦!==
Haiz...
将也行@@
就让她赢吧
哈哈
反正我都不在乎
XD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