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昨天姐姐去泰国旅行~
我跟妈咪汉哥哥去送姐姐去LCCT机场`
赫赫
姐姐去泰国前我吩咐了姐姐买包包给我
哈哈
姐姐上飞机后
我跟哥哥,妈咪还有哥哥的朋友去小云顶
那里超级美的
可以看完吉隆坡的夜景
瓦!!
美到爆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总觉得家人对我很冷淡
不爱听说我讲话
我讲话他们都不当作耳边风==
她妈的
这算什么啊!
我讲一句就顶一句
所以我长长都跟妈咪吵架顶嘴
在家我跟姐姐会比较好聊而已
不过我的心事都不会汉家人透露出来
费事有来讲我了
很讨厌
我有试过要和家人不说话
可是最后还是不能
HAIZ...
很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汉妈咪跟哥哥去Genting吹风
有够无聊咯~
一来到Genting就下大雨
有够残
然后就去打机场玩
==
很无聊~
要回家前
竟然有很多雾水~
路都看不到
几危险啊!!
半路还看到有车翻在沟渠那里@@
真的很危险
本来我们不想下山的~
因为有很多雾~
是根本看不到路~
要去订房间是竟然全满
连那些烂Hotel也满
晕@@
必不得以才下山
就满满驾~


完毕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