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昨天晚上跟小杉姐姐聊发型的东西
我叫小杉姐姐请教下
要怎样才可以把我头发剪美点
偶尔换下发型也不错的~XD
讨论后~她说剪了记得给她看看下~
哈哈~这是一定的...我的发型师
哈哈
然后今天下午时就跑去剪头发
剪了回来...
头发突然觉得很少去
有点怪怪的感觉
赫赫
不过也满喜欢的
只是不喜欢前面的而已
因为那个人跟我剪到比较短了~
看了起来就有点怪怪~
算了~头发还会长的~^^

跳过....

晚上去吃饭的路途中
爸爸突然拿了RM1000出来
说给姐姐去泰国用的~
好羡慕哦~
上次爸爸给了姐姐钱
这次又给!
呼呼...
下次我出国一定等爸爸给钱
哈哈哈

刚才信息跟姐姐说:
爸爸给你多RM1000用
姐:
wah~将多哦~给我多RM500就够了嘛~
我:
哈哈...不要啊?多余的给我咯~XD
姐:
给你的头~多余的我还要还给爸爸的啊~
我:
爸爸都说给你了~那里可能还要回~
姐:
你又懂他不要~
我:
管你~去到泰国买名牌包包和衣服给我就是了~XD
姐:
瓦~还要名牌啊?看心情咯~
我:
还要看心情啊?
姐:
是啦~
我:
你不买给我,我就去拿你的衣服和包包~哈哈
姐:
拿了你就懂~
我:
哈哈...看看咯~XD

我们一直在那里吵~
笑到我肚子痛~
赫赫...
我去KL找她就死定了~
哈哈...XD

然后回来时~
爸爸跟哥哥在那里谈CCTV之类的东西
可是我哥哥所说的人
好像爸爸都认识的
傻眼去...
原来爸爸认识那么多人的..o.O
真的很了不起耶~~~
爸爸的朋友比我多很多背哦~
佩服佩服...
赫赫...>.<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