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最近觉得blog越来越好玩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那么迷blog
可以说我每天都会在blog里逛~
晕@@

今天没上课
假期...不懂什么假期,好像是关于马来人的~
>.<''

然后我4点多就跟妈咪和哥哥去逛街
我好像什么都没看中
两手空空回家~
还真是第一次耶
呼呼...
然后就去Rapid mall逛~
走到一间不应该走的店
我也不像讲...==
然后那间店的店员真的超像公仔的~
是我朋友的女友..
我妈咪就很大胆的说"那个女孩子很像公仔哦~"
好丢脸哦~
好才我走到快...在前面...哈哈
那个女孩子还跟我妈咪笑呢~
不过我也想讲一句"你真的很像公仔很靓女"
羡慕死我~
>.<
不过她的发型和穿凿都不适合我~
因为她样子本来就可爱了~^^
成熟的穿凿我比较适合和喜欢点~^^
逛完了...

妈咪突然像起要跟姐姐买床~
过后我跟哥哥就陪妈咪去看...
床都好贵...
问了价钱然后又问了床的好处后
我妈咪便说"考虑先"
给我妈咪炸到
竟然还给我问那么多废话...
花了我半个小时多~
晕倒@@

算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

可怜得我待会要帮我兔子的清理笼子
它们的笼子都好臭~
恶心...==
待会要带口罩和手套了
不过兔子是我养的~
要对它们负起责任..^^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