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哈哈
我今天还偷懒没去学校呢~
在学校很无聊
还上那3个小时的课
去到学校还要帮老师整理文件
要累死我咩~
不过我在家,没去学校
还是要写请假信给老师
赫赫
信里面写
我呕不能去学校~
我将大还真是第一次写请假信呢~
哈哈
感觉还满不错哦~
不过内容就很简单
因为我都不会写的~
帮朋友写一份
因为我们都没去学校~
瓦哈哈...XD

给你们看看我的请假信"马来文的"

5 comments:

  1. 请问日期是要写当天没去学校的日期吗?

    ReplyDelete
  2. 想问下,国中的信真的要写这样长咩?我看别的华小还有华文版的都很少的叻(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写请假信,所以完全不懂乁| ・ 〰 ・ |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实要写那么长哦 就是公函的格式 不然老师不接受

      Delete
  3. 还有一定要写老师全名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