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唻唻唻

是時候更新下了~
生完灰塵了
嘎嘎嘎 XD

首先跟大家說聲冬至節快樂

我吃了兩天的湯圓
暈倒==
吃到有點怕了
赫赫...
冬至節在家過﹐
感覺滿不錯呀~
冬至節有歌的麼??好像沒聽過耶~
有誰聽過的話﹐留個評論給我知道下名字
好騎要問下
^^

Skip~

再倒數三天就是聖誕節了

提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Ho Ho Ho~Merry ChristmaSss~XD
本小姐今年不在安順或吉隆坡過聖誕節了
嘎嘎嘎
我要去泰國過聖誕節
不懂那裡的聖誕節是怎樣的呢??
是時候見識下那裡的聖誕節了
赫赫
期待中...
倒數兩天就可以去泰國了
興奮下XP


跳跳跳


告訴你們...
我的小兔子
它......長毛了~
它......長大了~
它......可以給我玩了(變態==)
哈哈哈
再大點就應該是超級可愛了
沒人的兔子比我家的可愛XP(驕傲中﹐嘎嘎嘎XD)
赫赫
再等它們大點才放照片出來給你們羨慕下XP
還有哦~
本來去泰國沒人幫我樣兔子的
多虧miwako跟sharen(我也不懂她名字我拼得對嗎==)
真的謝謝你們哦~
泰國回來才報答你們(買東西給你們吃XP)
哈哈


Skip...


今天跟姐妹們出來
感覺還滿不錯了
只是靜了點
下次出來就儘管38吧~
我不會介意的
因為我也很38==
嘎嘎








完毕~
(倒数圣诞节3天,倒数去泰国2天,倒数新年10天)XD
(下次试试看用英文来写blog,我英文一定很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