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Finally

最后一篇了
回来才更新过~
早上我就要去泰国了
高兴高兴XD

各位朋友和姐妹们~
抱歉了,今年不能和你们倒数圣诞节了
不过我不会忘记带礼物回来给你们的~
嘎嘎
也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哦~


Skip


还有还有那个马倩啊~
怎么你那么奇怪啊~
在FB问我鸭子是怎么叫的又问我鸡又是怎么叫的
下次带你去农场看鸡和鸭子哦~
赫赫


跳过


hmm..
我也不晓得要写什么了~
回来才更新过哦~
回来也应该有很多照片看吧~



Skip



来来来
最后
恭喜下我姐姐终于买到了
Fujifilm Instax Mini 7sss
价格RM1300-1400吧~
很可爱下~赫赫
可是它的fujifilm是超级贵的咯~
一盒有10张价格RM30==
一张照片要RM3
贵到死,不过也满值得的~
因为一拍就会有照片出来
赫赫
等我回来再给你们看 Fujifilm 的样子XD
你们也可以去google seach 来看
嘎嘎



跳过



下两篇后才用英文写blog
赫赫
闪人去睡觉
明天七早八早要起来
告诉你们...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收拾行李==
够力啊~
哈哈哈
明天才收吧~

祝我旅游得快乐XD










完毕
24 December 2009
1:5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