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的台灣兩天一日遊回來了~
赫赫...
去台灣我都沒漢什麼人說
就只跟馬倩姐說而已XD

告訴你們我去過那裡哦~
台北
西門町
高雄
台南-我住在那裡
五分鋪

就這些
我跟哥哥也滿厲害的
去這裡去那裡
就區區那兩天可以去到那麼多地方
其實還有很多我都還沒去的TT
真可惜
哥哥去那裡公幹而已
所以就很快回來了
我還想去...
南投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墾丁國家公園
溪頭森林遊樂區
愛河
廬山溫泉
等等...

都沒去到
好可惜哦~TT
馬倩~~
這次你沒陪到我
下次到我跑去嘉义找你
嘿嘿
那時我就住你家^^
不必浪費我住酒店的錢@@
哈哈
沒得說不行哦~
死都要抽空來陪我去玩玩XD

明年我還會來台灣哦~
等我唄~>.<
我一來就會來15天
給我玩個夠
下次有誰想跟我上台灣的記得跟我說哦~
我們一起去
赫赫

照片呢就遲點再放上來
因為照片在哥哥的相機裡^^




完畢
開心旅遊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