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超不爽我妈咪!

怀胎10月把我生出来就很伟大吗!
拜托...
你知道你有多讨人厌吗
什么都是我不好
只会骂我
你跟我说
你有没有把我当成是你女儿
我觉得你并没有!
只会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不做就骂骂骂
我承认我是懒惰
那又怎样
是女孩子都是讨厌做家务的啊!
只会在我面前说"姐姐都会帮我做家务,你不会帮忙我一些的咩!"
请问下...你每次叫姐姐做家务时姐姐嘛是脸黑黑的!
只从姐姐去KL读college时你就是每天都将对待我!
你以为我很好受啊!
每个星期哥哥跟姐姐回来你又不叫他们做!
哥哥姐姐一回KL
你就叫我收拾这个收拾那个
很烦耶!
有时在房间时,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家!
你每次说我成绩不好
是...我承认我功课很差
永远比不上哥哥姐姐们
我功课进步时,你并不懂
你做家务很辛苦
我知道啊!
爸爸有叫过你去请工人啊
是你自己不要
却说自己都能做,干嘛要请工人,浪费钱!
就浪费你哪几百快
又不用你做到半死
你说我不孝顺
请你自己检讨下自己
我那里不孝顺你
你自己说啊!
你说我不孝顺你
你可以把我赶出这个家
我也不想留在这个家
留在这个家很辛苦
我领元自己出来半工读
养自己
都不想看到你每天骂我!
有时我真的讨厌死你
我却不敢说
费事说了又再骂骂骂
我很谢谢你帮我养大
可是你养大我并不是每天拿来当你的出气袋
每天只会把我哪来这个比那个比
你不丢脸我也丢脸
在这个家我一点都不快乐
也没有人明白我
有什么事情我都不敢跟你们说
我就是怕你们会责怪我...一直会骂我,说我!
上线是我唯一一个能找朋友聊心事的地方
是爸爸从小到大都没骂过我
并不是他宠我
而是我跟爸爸的感情比较好
在家我的两个哥哥和姐姐都会偶尔跟我闹闹玩玩
可是你以为我会把你当成知己哦?什么东西都会和你们说
错了...马倩才是我的知己
你们老实说我在网络上会给人家骗
拜托!!
我才不会像报章上的那些人那么没知识,才会给网络上的人骗
我不小了!过了今年就15岁了
我已经长大了
不是在你们眼里的小孩子
交朋友我会看人好还是坏,假还是真
就只是交个朋友而已嘛!
需不需要叫他们拿身份证给你们看,我才可以交朋友啊!==
你们还以为我3岁啊!
随便拿一只棒棒糖就可以把我给骗上车啊!
都傻的!我才没天真到将!
你们不明白我,我可以体谅
也不要喜欢不喜欢就把我拉出来骂啊!
妈咪你跟爸爸吵架
也是你爱跟爸爸吵而已
没人惹你啊!
真是无理取闹!




TT
完毕!

5 comments:

  1. 別氣喇~~~
    老人家都這樣的
    我家母老虎也是==

    在自己耳朵裡安裝一臺唱機就行勒
    當她在唸時就用唻聽歌^V^
    啊要不然你當場唱歌==
    嘎嘎嘎XD
    別氣吼~
    麼麼麼^V^

    ReplyDelete
  2. 不气不行!
    我实在顶不了她哪个死人嘴巴!
    很爱骂

    ReplyDelete
  3. 我一度認為,我媽媽討厭我。
    她只疼我弟弟。
    可是后來才發現。
    我錯了!
    因為她愛我,擔心我,害怕我走錯路。
    而不是要討厭我。
    所以,你媽媽也是擔心你才會這樣。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現在靜下心來想想。
    你媽媽罵歸罵。
    但是她沒有拋棄你啊!
    她嘴巴碎碎念家務辛苦。
    但是她還是自己扛下來了。
    她嘴巴罵你們但卻還是為你們打點一切。
    你們是不是真的有關心過你們的媽媽。
    跟她說你辛苦的話就不要做了。
    我們來做。
    你累的話我們來幫你按摩。
    不要覺得做這些事情很肉麻!
    當你發現那天你做不到的時候。
    你會哭著說你錯了!

    ReplyDelete
  4. eii...sor muii..
    don like that lah..
    I can feel u .
    But anyway,not all is ur wrong.
    Mom is like that geh..
    owes bising here bising there.
    But they just for our good.
    U try to think , if one day u at some where , just like me , no momy care , no people cook for u , no ppl wash cloth , no people ngam u , no people care u , u want?
    cheer up oh..
    they old liao . Oh Pa Shang..
    If they din ngam , will get Old women sick xD.

    ReplyDelete
  5. 两位~我知道怎么做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