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鸟@@

本小姐当上了班长的职位==
很讨厌咯~
没事找事给我做
什么鬼都给我做==
晕倒!!
今天我的penolong没来~
瓦老...我真的很想杀死她鸟!!!
今天是最忙的一天,竟然给我偷懒不要来上课
你给我记住!@@


我要去当巡察员了
哈哈哈
转行了
XD



今天我上seni上到一半
突然要sport check!!
瓦塞...吓到我
很多朋友说,你头发死定了
哈哈哈
我很紧张咯~~
结果sport check完了
我头发平安无事
谢天谢地啊~XD
嘎嘎


没东西写了








完毕...^^

1 comment:

  1. 当巡查员比较好。。没班长那么忙。。。
    班长很可怜的。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