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Sup3r久没来更新了~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东西

就写写昨天我的兔子生了两字小baby出来了
大概在6.30am-7.00am出世的吧~
那时我还在睡觉,睡到一半,7.45分左右
妈咪突然大叫说"恩仪,起来...兔子生了baby,快点出来"
叫到siibeh大声
吓到我跳起来
我就跑出去看@@
妈咪说还有一只被夹到了
我就跑进去拿东西夹开那个铁
然后妈咪就拿它出来
妈咪说,好才它出去看到罢了
不然就夹死在哪边了~
我看到我兔子的笼子里siibeh多毛~
是我兔子自己拔它的毛起来给它baby做窝的
赫赫
可是很多人说,它们会把baby吃掉
我跟妈咪就很慌张
一直打电话给哥哥,问他要怎样处理
哥哥就说拿盒子装起了放进去笼子里
然后哥哥女友的妈咪来我们家
就说,不可以放在笼子里的
它会把它吃掉
然后我们就把它们分开
两个小时就要喂它们喝牛奶
超级麻烦的
连半夜也要起来喂它们
昨天半夜我2点多醒来一次,5点醒来一次,早上8点多醒来一次,中午12点醒来一次,下午两点醒来了~
siibeh
一直不停的起来TT
睡都没睡好
今天晚上又要来过了
希望它们可以快点大
大了我就不必那么累去照顾它们了




由于兔子刚出世
样子有的恶心
所以我没放照片上来
要看的话,可以去我FB
post在那里了
谢谢

期待它们长大后可爱的样子
想起当初我养的兔子将~
siibeh可爱~XD










完毕
Th3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