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最近很不开心~
很多烦恼!
一直跟人吵架!
还有请不要冤枉我!
把事情搞清楚了才讲!
是又冤枉不是又冤枉!
你以为我很得空去跟你吵!
妈的!!

shit...
害我考试都没心去考!
还好朋友帮我解决考试问题~
就是作弊!
哈哈~

不过最近我都不会时常更新blog了~
因为要考试~
所以没更新哦~
赫赫...
要做乖女~
在家读书~^^

做了这个星期的乖女,
我就能出街了~
跟朋友去逛逛买衣服~
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
很好吧~

可是我觉得不好,
每次都破产去~
haiz...

放假又要上KL
上了KL却没钱~
所以要存钱了!
呼呼..


就将吧~
晚安咯~
爱你们~
么么..^^

我要做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人!^^

喜欢没烦恼的生活~所以以后你们谁谁谁都好!别再弄我不开心和冤枉我!我会把你给删除在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